Tuesday, October 03, 2006

遗传病症三部曲之头皮

头皮的增长是我迈入三十大关后才日渐严重的,可以说是挥之不去,灭无可灭,我是极为烦恼。

头皮滋生已经影响到我的形象和性生活。形象可以暂且不理,因为我本人没什么形象可言。

说到性生活可就严重了。我是一个极度传统的中国男子,采用的是男上女下的传统姿势来造爱,所以在造爱期间总是面对着面。当我在进行抽插时,头皮就会如雪花般飘落到爱人眼中。女友是敏感之人,所以很轻易的就会达到高潮。而在她高潮迭起的当时,眼睛时闭时开,导致头皮与眼内的水分搅和,化成了眼屎,搞到可人儿变猪头炳,令我心痛不已。

如阁下有祖传秘方,请留言告知,小弟必当感激不尽!

16 comments:

風漸涼 said...

不晓得市面上那些名义上是为了去除头皮屑的洗发精有没有效?那个叫什么来着,嗯,好像是head and shoulder吧?广告打得还蛮响的说。有用过没?抑或用过了但却没效?

odetorei said...

有个Aesop 牌子的头皮洗发精非常有效,在Metrojaya 有柜台。或许你可以试下扮有形包个bandana 在头上,可怜你女友满脸雪花。

茉莉 said...

搬了新家了喔~~~~~~~~~

你的女伴事后没有投诉吗?...

还是你想说"赞你都来不及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的毛病還真多~ 試下在洗乾淨頭髮之後再用檸檬加清水稍微按摩頭皮然後剩下的再用來沖洗頭髮﹐此招是我親身試驗過﹐雖然有點麻煩﹐可是只需要三五天弄一次﹐頭皮遠離你。
檸檬和水的比例為1﹕5

Anonymous said...

交配时头戴丝袜就行了。

双响部落客 said...

剪光头也可以.

Anonymous said...

等.....一部曲!!!!!

钪凯 said...

祥哥,你真的是“生毛人”,毛病一萝萝。

Anonymous said...

可怜你的女友 ???那就容易啊。。。不要传统改用女上男下罗。。。 那么头皮屑只会留在枕头罗。。。哈哈哈哈哈哈 !!!你 KANG TAO 真的很多 ~~~

Anonymous said...

嗯,她不曾告诉过你其实坐莲式会更高吗?韩某曾经被这样要求过呢!真怀念...

阿祥 said...

~风_渐凉~:谢谢。雷声小雨点儿大,没什么效果。

odetorei:但我人在国外。这里有种牌子也挺有效,但是一停止使用,头皮又回来了,而且又很贵!

jasmine :她没说,我不知道赞不赞。下次让你旁观作观察。

老妖:谢谢!我对你的秘方很感兴趣。

SK:有创意!果然是过来人!加三个感叹号给你!!!

再见理想:有想过,但是剃了耳大如ET

亭亭:你很赶时间吗?

钪凯:十三岁的时候就生了。

Anonymous:原来阁下也是观音娘娘。

韩士:想见不如怀念。日新中学对面街的小店可以帮你寻回回忆。

阿祥 said...

韩士,是不是叫Crosz?

Anonymous said...

哇,阿祥哥要酱摆我上网咩?可以不要显示名字吗?不是她哩...!

日新那里离我太远了,不过待日有经过的话会多加留意。谢谢你提供的资料!

odetorei said...

Aesop 在英国也有啊。。我宝贝几年前用过大改用了一年现在没有头皮的烦恼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摆明笑你..

阿祥 said...

韩士,证明我是有专心的在看你的部落。

odetorei,改天我会留意一下。谢谢您的资料。想不到你曾经也是雪花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