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再别合艾

据驻泰国大马大使馆传来消息,极端分子将有可能在星期五起进行连续三天的炸弹恐怖击袭活动。

除了鸡民非常关注泰南的动向之外,本人也是非常的忧心。事因身在泰国出差的本地音乐老师呗儿姐姐(人名译音)也身陷于水深火热之中。希望她能够在明日中午顺利抵达吉隆坡机场,平安归来。

特此,我为呗儿姐姐写了一首短诗,抒解情绪。

合艾我走了 正因二十颗炸弹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希望老板会明白

6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鸡民不去合艾,可以去黑木山(Bukit Kayu Hitam)。

希望恐怖袭击不会发生,贝多芬的情人平安归来。

Trudy said...

Oh Belle...

So sorry to hear that ... hope things are fine with you rite now and safe and sound back home ..
I will pray for you ..

Qing.

et Shuben™ said...

呗儿姐姐,

吉隆坡我来了,正因二十颗炸弹敢敢的放。

我甩一甩头,希望死伤不严重。

世界和平。阿弥陀佛。

Crayn Tay said...

离开,就是让自己放假。

Anonymous said...

谢谢各位的祝福,感恩,
已经平安回到吉隆坡,
不过星期日晚上必须回去继续工作。

谢谢,真的谢谢各位的关心,
God bless you...! =)

阿祥 said...

哈哈!要是每个星期都传出消息,你岂不是有排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