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泻泻你

卫生局要来公司做检查,这个任务自然落在我身上。

星期一的工作量会比平时多,又巧遇要做清洁工作,所以显得特别忙。

公司规模虽然不大,但是要彻底打扫也非易事。反而每天以漫步式的姿态来工作的IQ零拍档表现得很轻松,坐着看报纸,研究他的国家政治和民生问题。他的身体机能也比我好,尤其是胃部,所以每天早上都来公司每日一便,省下家里很多厕纸和水源。

对于像他这种未老先衰的年轻人,我心已死,所以特意把他支开,自愿以自慰的方式来完成工作。

首先,我把收音机音量调大来解除沉闷。再把全部的货板移开,然后将隐藏在角落的灰尘打扫得一干二净。

在进行打扫的期间,我一共踩死了三只蜘蛛,然后将它们埋葬在垃圾堆里。什么时候我变成了一个为了达到目的,而牺牲别人的人?我曾经也是一名会把迷失的女人鸟(Ladybird)护送回大自然的大好人啊!一定是社会的错!一定是!

就在我忙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一名不算深识的老头来买豆芽。因为豆芽乃属我老板的私人生意,公司没有存货,所以被逼停下工作为他打电话。我这个人在忙的时候最怕遇到唠叨的老人,所以打了电话通传老板后就把他堆给楼上的文员处理。

奈何他还是不停地来和我搭讪,又“好心”的在货车上拿了半打过期维他奶请我喝。

我看看截止日期问道:“会不会死的?”

“不会!味道还没变,我每天都在喝,如果会死,也有我陪你。”

“你都几十岁了,死何足惜,我若为了区区一盒维他奶赔了命怎划算?”

“说的也是,我吃盐多过你吃饭,叫鸡多过你打枪,也算活够了。”老头笑眯眯地说。

“吃盐多会得肾病,纵欲过度肾会亏,看来你的肾功能也不见得好。我只要一盒解渴,其余的你就留着补肾吧!”我拍拍他的肩膀大笑的说。

说完,便不再理他,转身埋头苦干,继续用鼻孔当吸尘机。

下班回到家,肚子起状况。

泻泻泻!!!

37 comments:

Corinne said...

你该谢谢老头的赠奶,让你一泻千里,清你肠胃里的腐败垃圾。哈哈!
不管是“谢”还是“泻”,不要“泄”就好。

阿祥 said...

原来你也这样浪!

Corinne said...

哇,你还没睡啊?

Corinne said...

这是“配合”部落主人的风格啦!人家还是很纯情的啦!

阿祥 said...

真不好意思,为难姑娘了。

Anonymous said...

我最讨厌泻,因为拥有少爷肠胃,所以不敢吃路边摊小食,至于过期的东西,直接拿去喂垃圾桶算了。

ninja durdle said...

蠻喜歡您的寫作風格。夠幽默﹗﹗

提外話: 每天發信息消磨時光的人叫信生活﹐只收不發的叫作信冷感﹐寫了發錯對象叫信騷擾﹐收到改了再發叫信變態。。。嘿嘿。。。看了再笑的叫信高潮﹗﹗哈﹗哈哈﹗﹗

龙瑜 said...

简单的东西给你写到好好笑^^~

所以嘛...过期的东西就不好贪了...真可怜...

Anonymous said...

老师教得好:便宜莫贪。祥,唉~~~~~~~~


season

oon said...

其实,久久肚泻一次是很爽的,同意吗?

old beng said...

可怜!可有找木塞止泻?

雞白郎 said...

肛門開封了嗎﹖

jasmin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有今天~~~~~~~~~~~~

哦...(失态了)....

好啦~~~说笑而已啦!!

你的"肛门口" 还好吗?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谢谢老头,上次粉红男孩来你家时,不是封了后门吗?现在应该通了吧?

kinkyskiny said...

祥哥,老人是講英語的吧!您的英語也真棒!

Anonymous said...

如果泻到肛门痛痛的话,记得拿冰来抚噢~

钪凯 said...

英国有卖德安风砂丸吗?

阿祥 said...

King Henry Hans,如果你连接吻吃到对方的口水也会泻肚子那就惨了。

ninja durdle,告诉我你是个女的。

龙瑜,人生本来就是个笑话!

season,我只知道口渴要喝水。

oon,你有同性恋倾向。

old beng,有!现在肛门还有红酒的味道。

胡狼和雞白郎(好搭配的名字),开了!还点了睛。

jasmine,是昨天才对。

kinkyskiny,是香港的。我的英语很烂,讲来讲去不是 i love u ,就是i fuck u.

RachelCore,你是不是看了Kim Basinger 的9 1/2 weeks?

钪凯,黛安娜风砂丸就有。

jasmine said...

几时回来大马?

jasmine said...

哦,对了,

不要又答我些没有答案的答案啊!!!!

赚老婆本哦?

呵呵..

阿祥 said...

jasmine,回来才告诉你。干嘛?

你要什么答案?肛门口的?我的肛门很好,还很红嫩。

ahbelle said...

别浪费厕纸吧 就站在花洒下洗屁股好了

jasmine said...

问寒问暖...

别那么敏感...OK?

s0m3 0n3 said...

lao sai?kakakakakaka.....
hahahahahahahaha
hehehehehehehehe
wakakakakakakaka
wahahahhahahahah
.....:X

Anonymous said...

什么来的??肛门记录片吗?

阿祥 said...

ahbelle,你要代劳吗?

jasmine,问暖就好了,不然会变成忽冷忽热。

s0m3 0n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笑,我不知该如何回应你。

RachelCore,是情欲片。

Anonymous said...

不,好女孩不看情欲片的。
:p

魅夫 said...

oh, 那个阿祥不是在大马哦?是看了太多Princess D的diaries. 所以移民了?呵呵!

s0m3 0n3 said...

duno y...u said u laosai then i m very happy wor...:X

阿祥 said...

if u say cibai i lagi happy.

阿祥 said...

魅夫,我的优点与缺点就是不受别人影响而改变。

SDSAHBDCASC said...

jasmine said...
几时回来大马?

阿祥哥,看来你要是不打算被人家“擒”,就别回来了!

阿祥 said...

SDSAHBDCASC,你是苏联人吗?为何你的名字那么难念?

piew said...

SDSAHBDCASC是我啦,不好意思我的户口有点问题。

阿祥 said...

piew,是不是换去Beta的缘故?

文字君女 said...

最近不得空,还是来捧场。。。
老大,肚子好一点了没有?不要再乱乱那人家的东西来喝哦!小心被放了迷药。。。小花园不保哦!

文字君女 said...

最近不得空,还是来捧场。。。
老大,肚子好一点了没有?不要再乱乱那人家的东西来喝哦!小心被放了迷药。。。小花园不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