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德高万宠

从少年比卡索Season的链接读到了一篇关于如何炒热部落格的眼球效应文章。

文中之女Decors小姐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不慎露出了股沟,却给我这名好色之徒察觉,时下就给她留了言。

Decors小姐对在下的留言回复看来,她为人豪爽,不拘小节,而且还愿意以股会友,可数世间少见。

所以小弟在这里尽点绵力,特别为她的部落格做个小小的宣传,也希望日后她可以露露乳沟,回遣小弟。

33 comments:

文字君女 said...

竟然都没有发现到。。。反而被老大发现到。老大你好够变态。

韩士 said...

文字君女,
这不算变态,叫观察入微!

said...

美女哦~

oxshoo said...

拍得美,露得美。

song_4ever said...

美,美,美!
看到我流了不少的口水。

old beng said...

喉咙干,悄悄地吞口水

Jen said...

拍的很有美感呀..被祥哥说得如此暧昧,呵呵呵...

1046 said...

一切只是正常状态…没什么物别。

gondolier said...

新年进步~~
^^

文字君女 said...

韩:别再为自己找借口。
song:果然这里很多男人都是色的,不色不是男人。
虽然。我是女人,所以我并不属于看到股沟会流口水的那个。

韩士 said...

文字君女,
对啊!就是色,但不是变态。

对不起祥哥,韩某对Decors小姐露股沟感觉有点不雅,还是乳沟会好看些。

decors said...

文字君女:男女大不同,我看时也没有特别反应。希望你现在没有还在饿肚子。

韩士:你就闭上眼睛别看好了,那照片本来就是个意外,小小厉害的地方就是将意外艺术化,我会欣赏,却不奢求你认同。

鱼,oxshoo:谢谢赞赏。

永远爽:快拿盘盛着。

old beng:最近天气很变态,你要保重身体。

jen & 1046:英雄/雌所见略同。

不过各位,俺重开部落格重点并不在于露也不在照片上,俺相信大家也对俺的醉翁之意心照不宣吧?无论如何小女子还是要在此谢谢大家走过时留下的网迹,小女子会依循那些“迹”逐家挨户拜访,支持回大家。

韩士 said...

Decors,

韩士 said...

Decors,
对不起,韩某冒犯了。

decors said...

韩士:没事。

文字君女 said...

我肚子最近很不争气。现在又饿了。

jasmine said...

哼!
本性难移!!
露股沟就全流口水,
那你们看到更geng的,
不是流”虫虫“????

song_4ever said...

那 Jasmine,我们就期待你了!

阿祥 said...

谢谢诸位的响应!

有空可以去看看她凄美的文字。

decors said...

阿祥,谢谢宣传。我让季节好好报答你。

Jen said...

decors,

想给你留言,可是发现你没有对外开放,汗...(>_<)

阿祥 said...

decors,你这样说有没有别的意思?季节到底是I 还是 S?

decors said...

我怎知?我随口讲 nia.

新怡 said...

2天没有真正上网,改变转换竟然怎么快!

我得挨夜了。 补回之前所失去的。

阿祥 said...

decors,我也是随口问问而已,季节肯定来妈亥我的!呵呵呵呵呵!!

新怡,哈哈!以后还要结婚生子的,要是累坏了身子怎么办?

vanille said...

也祝你新年快乐!

suayhwa said...

阿祥,那你的壮男出浴照应该放大放清楚些啦。

阿祥 said...

vanille,谢谢!大家都一样!

suayhwa,照片如人,能屈能伸,遇见“鼠”辈,一击就膨。

decors said...

阿祥,之前回你的话,“我怎知,我随便讲 nia”,后面本来还有一句“趁他不在妈亥不到我我才如此说”,被我硬硬删掉,没想到还是让你说出来了。嘿嘿。

新怡 said...

阿祥: 那,不是在我人生的字典中! 所以,别担心! <('@')>

~:*:白雪不是公主:*:~ said...

连我女生也流口水勒~嘻嘻^^ 美女噢!

seasonc said...

成全你倆:妈亥.

decors said...

季节,我还是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