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错过

喜欢Kevin Costner演的电影,只因他给我感觉很生活化,没有太多的花巧和造作。

喜欢,并不代表我会特意去找来看,我前后只看过他三部戏,分别为Dances with Wolves,Dragonfly,和今晚电视播出的Message in a Bottle 。

我不是一个走在时代尖端的人,基本上很多新片都没看过,但是心里会给自己存一个底,那一部片子是自己有兴趣看的,到了有机会接触它时,可能已经是多年以后的事。

Message in a Bottle是部旧片,剧情大可不必多介绍,因为今天我有点懒惰写。

但是剧中有句对白不得不提。

女人在电话中问男人为何不来探望她,男人问:“When Should I come?“

女人说:“Yesterday.”

12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这意味着那个男的没有道歉的机会了!
完了......

Anonymous said...

韩某上个月才中一单罢了,不过还有机会。

de Cor's said...

其实不太悲观的话,女人说的话不就刚刚显示出她已经准备好了吗?

倘若昨天之前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话,现在,不就“水到渠成”了吗?:)

vintan said...

是的。。。田震不会唱得那么过火

vintan said...

新年去那里

vintan said...

我的sms你没收到?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令人拍案叫绝的好对白。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i watched his movie "Waterworld" years ago... it was ao awesome that i wish to watch it again...

Wang Xiong said...

Dances with Wolves,很久很久以前看过,但不知它讲什,只记得有只狼陪着孤独的男人。(当时看不懂。)

魅夫 said...

postman 也不错!

阿祥 said...

Jackie,你似乎抓不到我的重点。

韩士,你是个风流种,一定有你的办法。

decors,还是女人比较敏锐。

vintan,田震带有浓厚的大陆腔,用肛门听也知道不会是她。

新年没有去那里。谢谢你!有收到你的讯息,但是看不到。

新年快乐!

haryewkun,值得一看,推荐给您。

杉,与狼共舞是必看之作。

1046,与狼共舞是讲述南北战争之后自愿到西部前线驻守的军人故事。结果他跟语言不通文化不同的苏族战士交上了朋友,双方时相往还。后来前往当地的白人军队反而将他视为叛徒,对他暴力相向。邓巴从此以身为白人为耻,彻底投向苏族人的阵营。

这是一部一反过去好莱坞西部片把印第安人描写成恶魔的传统,从正面描写了美国政府开拓西部前夕,印第安人的文化和生活,还印第安人以尊严的电影。

魅夫,真惭愧,我还没看。

暗精灵 said...

再看看前几个月的"GUARDIAN" 吧..... 可能对你会有新成代谢的作用......

不是流精, 而是落下几滴男儿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