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无关颜色

上周粉红男孩在回家途中却惨遭两名黑人前后夹攻,劫走他身上仅有的四英镑。四镑钱买个经验。超值!

我也曾遇过亮刀劫匪,抢走十镑和一只我最喜爱的“哈罗吉蒂”(我还有童真的Okay?)外壳手提电话。

很多在英的黄种人,都遭受过此劫难,而且遇劫后都选择不报警。

虽然黑人看过成龙李小龙和李连杰的功夫片,但华人被欺负的事件,在英还是屡见不鲜。黑人选择华人,主要的原因还是华人的个子娇小,又怕惹事上身,遇难后都哑巴吃黄连,不向外宣告。这也许就是我们所谓的“优良血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因为自卑所以自大。黑人的行为举止极度夸张,人前人后喜欢充分表现自己,希望人群感受到他们的存在。若你有一些不满的态度,他们就会说你歧视他们。可见歧视这个字眼已成为他们的挡箭牌。

黑人的犯罪记录也是永远都是排在榜首,制造很多的社会问题。白人也痛恨他们,只是歧视课题敏感,所以也奈何不了他们。他们最痛恨的还是黑人持着阳物够大,干掉白人的女人!而且还留下他们非洲的自大谚语“once you go black you'll never go back。”怎叫白人不气咋!?

我在英多年,街上和黑人骂架无数次,至今还未被打死,可算幸运。

我从来都不肯妥协。因为我觉得,在一个陌生的国度里,应该捍卫自己民族的尊严而活!

我要大声说,对于他们的种种恶行,绝对是歧视有理!

41 comments:

新怡 said...

"在一个陌生的国度里,应该捍卫自己民族的尊严而活!"

隔着一个海峡, 原本就是同一个国家的马新+同一个民族(华人) - 都带着"歧视"

我捍卫着自己的尊严而活!! 我会离开的!

新怡 said...

几个小时后, 竟然连 "主题" 也改了! 哈哈 - 无关颜色 - 赞!!!

魅夫 said...

原来,不只是在马来西亚有撅夺,车被撬开,家门被破入的例子。原来不只是我们遭殃,在英国马不是酱。‘安慰’!

新怡:其实,有时是在新国的马来西亚人歧视马来西亚人啊!我是看在眼里,且感到可悲呀。

(但至少新国的治安对我而言是安全的。)

oxshoo said...

马来西亚的印度人(是黑人),
西方国家的黑人(也是黑人),
非洲的黑人(一样都是黑人),
一样的吗?
有的很可爱,有的很可恶,有的很可怜。

蓝玫瑰Emily said...

嗯,多谢你,我才知道原来华人去英国有这样的隐忧。。。

bearyip said...

很曲節離奇一下哦...
甘樣講法... 就是說:"粉红男孩" 也是活該的啦.. 很沒有良心一下哦!

钪凯 said...

很多在外国的华人被欺负后不报警,是因为他们怕报警后自己会先被捉啊。(因为是非法逾期逗留)

你被抢十镑和“哈罗吉蒂”外壳手提电话时有没有报警?你的英语进步得很快,还可以和黑人骂架了。

** 我弟弟暂时还未被欺负,如果他有事情时,拜托你帮他出头。

Anonymous said...

阿祥﹐分一半你的彪捍血統給我...

kaygoh said...

你果然带种。

新怡 said...

魅夫: 起码 - 我不是!

Anonymous said...

"怕惹事上身,遇难后都哑巴吃黄连,不向外宣告。这也许就是我们所谓的“优良血统”。" -- 在英国为这类小劫案报警会不会遇上什么实际的困难?

Raven said...

就是为什么我中学时总是和马来仔集体打架, 就是因为我们不想活在他的嚣张之下!

胡狼 said...

为什么地球人不要团结起来,一起欺负外星人呢?

阿祥 said...

新怡,改主题是为了支持你的第一个回应。

魅夫,天下没有不犯罪的地方。

oxshoo,他们是未完全进化的人类,体内还潜伏着原始的野性。我以前会可怜他们,现在我只会叫他们Fuck Off.

蓝玫瑰Emily,干嘛要谢谢我呢?

bearyip,人不经历一点事和物,是不会成长的。吃一次亏;学一次乖。4镑钱把眼睛擦亮,难道不值得?

钪凯,警察不会管移民廰的事,报警根本不会惹祸上身。

当时才刚到两个星期,没有报警。

工作需要接触洋人,多少也会有进步。其实很多欧洲人还在说How Many Money,你或许觉得可笑,但是,如果你不会说英语,洋人绝对不会嘲笑你。

老妖,要不得。会惹人厌的。

kaygoh,其实也是看对方的个子和环境行事,说不上有种。

cuttingedgefossil,我报过两次警,不会有麻烦。第一次是举报极端教徒耐人寻味的破坏公物;第二次则是前女友遗失护照。

堕落掌橱,老师没告诉你要相亲相爱吗?

胡狼,打外星人这等小事只须靠美国佬的个人英雄主义就能搞定。

Anonymous said...

魅夫,
大马的歧视和英国的有天渊之别。
大马的歧视是写在宪法上的。明目张胆。英国的,只要你敢站出来,没人敢歧视你。
在大马,你家人被印尼人杀害强奸后警察还是懒懒散散的,在英国,就算你不见了一个手表,隔壁邻居吵闹,一个电话,他们就来。
但就像阿祥所说的,要是你选择不报警,怪得了谁?
在英六年,我曾和种族主义分子当街叫骂,骂他们“fucking english pig"。毫不让步。
我老婆买车票时被鬼婆不礼貌对待,我写了封言情并茂的信去,一个月后收到道歉信,再去车站看,那死鬼婆态度改善,明显受了警告。
你可能会说,“一封道歉信算得了什么”,告诉你,一封道歉信,一个报警的电话,一句回骂的脏话,都代表了一样大马人忽略的东西--尊严。
大马人喜欢躲在小圈子内自我安慰,动不动就“到处都一样的啦。。”
不,绝对不一样。

Raven said...

不过我情愿相信小学老师说的民族英雄

Anonymous said...

捍卫自己民族的尊严而活!這一句話讓我熱血從新燃燒。 阿祥好樣﹗﹗﹗

新怡 said...

阿祥:

**改主题是为了支持你的第一个回应**

感动ing~~

Anonymous said...

卑鄙是一种艺术,卑鄙是一种信仰。

Anonymous said...

记得小时候,常与玩伴闹着玩的说“要钱还是要命?”现在大马的劫匪已经不出选择题了,冲上来就是一刀,捅了才抢。 英国的黑人劫匪当时没伤害你,我觉得还算是挺“文明”的了...

肯特:一言点醒,大马华人少的就是---尊严。 突然好想哭...

懒人 said...

阿祥,你打贏過他們沒有?這是我好奇想知道的。

文字君女 said...

對丫,老大,我也想問樓上的問題。
老大,他們有沒有在駡架時欺負到你?

Anonymous said...

以你的江湖历练和修为,只要你们不是用鸟来打架,应该有机会打个平手吧?

阿祥 said...

肯特,言之有理!谢谢你的见解。

堕落掌橱,还好老师没有误人子弟。

極白郎,你可别烧焦了才好。

Anonymous,那是烂信仰烂艺术!

胡桃夹,那根本就是禽兽所为。

懒人,文字君女,只是骂架。

cuttingedgefossil,在英国就算抓到小偷你也不能打他,否则错的将是我们。我看见警察在我门口追捕犯人,用的是全身的力气欲将对方制服,结果被对方打倒扑在地上。

以我的体格,给人打死就有可能。我只用口来“打架”。

Unknown said...

“once you go black you'll never go back。”

我还第一次听过。

是不是英国的黑人没体味?怎么以前我认识的黑人只要稍微接近我,我就会顶不顺他们的体味。

那个黑人还对我的同事表示好感,不过吓倒她半死倒是真的。

Anonymous said...

我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這跟"一黑二花三黃四白"的道理相當接近。

茉莉 said...

小心黑人也喜欢你这型的哦!!!!!哦!哦!!

容忍不是纵容,
希望你能平安无事回来!

茉莉 said...

在那边,
有"鬼妞"追你吗?
还是她们会不习惯东方人的?

茉莉 said...

还是你不喜欢金发蓝眼的?

Anonymous said...

我们黄皮肤就是很容易被人欺负。
像他妈的凯子整天讲边缘化,又没听他讲明讯(MAXIS)及 AIR ASIA 边缘他们?那俩的老板乃黑皮肤呢。

茉莉 said...

祥哥,
你去了哪里了???

想你咧~~~

呵呵..

Corinne said...

无关颜色,有关种族?

Anonymous said...

har??
真的那么可怕。
我明年单枪匹马去英国,会很害怕的列。。。

阿祥 said...

阿恺,体会会盖过体味。

sean eng,谢谢支持!

何人可,“一黑二花三黃四白”是什么道理?愿闻其详。

jasmine,我还是喜欢华人。鬼妹对我没兴趣。

song_4ever,因为我们一点都不团结。

jasmine,想我可以看我的照片。

Corinne,是基因。

Anonymous,小心就行。

何人可及 said...

那是吃狗肉法則。

茉莉 said...

照片不够清楚....

Anonymous said...

祥哥..已好久好久沒更新你的部落了勒..別躲懶﹐沒你的文章看﹐老妖會寂寞至死的..

快點返來嘍~~

oxshoo said...

你忙于生活了。

茉莉 said...

你忽略我们了.....

Old Beng said...

丢那星
你被黑人X掉了吗?
快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