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ING

看了一部激情片,高潮ing。我的小弟很也久没那么ing了。我拿了卫生纸,到厕所解决,小小声呻ing,担心给隔壁房的屋友听见。

我回想起激情片中最激烈的画面,看着马桶内水面的倒ing,拼命的在抽着自己的手,再转眼看看镜中七情上面的自己,是多么的ing荡无耻!

就在我快要射精的当时,突然有人来敲门,吃惊ing。原来是小妹问我要不要吃即食面。

可能小妹知道我在里面干什么,所以特地煮个面,让我补充体力。

温馨ing。。。。。。感动ing。。。。。。

严厉声明:我只有在举起中指的时候才会用到中,其他各大小事物均用ing。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可以套用成举中指ing...

Anonymous said...

我无耻地模仿祥哥ing,写在《極ing!》

请多多指教。

.亮 said...

最近压力大了?

Frankie said...

我还以为你为ING Insurance打广告!

Wang Xiong said...

我也觉得是保险公司的广告文案。

忘记月亮 said...

非常佩服你的坦然,喜欢这样性格,但自己却做不到。哈哈

Anonymous said...

ing

JiGoKU said...

给你老妹看到这篇东西时,她不知该高兴她有你这个老兄吗~
原来老兄是酱舒解压力的…都说要把老板娘介绍给你了,结果还是等不及~

Anonymous said...

啊。。。。爽

文字君女 said...

老大,帮我唱“恋爱ing"

阿祥 said...

夏娃,插入中指ing也行。

sipkhoon,ing得好!现在人人都在ing。我们这些老年人不可以脱节。

.亮,嗯。。。压力ing。

凡奇 Frankie,我委托ing你帮我索取广告费。

1046,我的确在广告ing,将ing发扬光大。

忘记月亮,欢ing欢ing!那就做自己吧!

Anonymous,yeah!!!give me ing!!!

JiGoKU,快介绍你的老板娘给我解ing。

Anonymous,再让你爽一次.ing~~~ah!

文字君女,唱到你的车哩子ing为止!

何人可及 said...

偶爾發洩一下是好事...

JiGoKU said...

老兄,你的压力ing还真的蛮严重的叻~难为你老妹每天要煮面给你补身ing~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爽ing?

Anonymous said...

精虫太多冲坏脑了。 是需要发泄啦。

Anonymous said...

通常類似引人入勝の情欲文章到最後一定是另一碼子的事,然後讀者被炸傷等事件發生。
可是阿祥的文章就是那麽坦蕩盪,要射就射!無謂憋住谷鬼气,爽!!!

阿祥 said...

何人可,好事成双ing。

JiGoKU,近来受到影响ing。

song_4ever,超爽ing!

KoKo凯凯,赞同ing。不然会泄出来的。

韓士,她们要ing我们就给她们ing!

Anonymous said...

强……手ing强身,意ing健脑……不管你属于哪一个……赞一个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这样都要补充体力。。

JiGoKU said...

娘,你终于出现了~

阿祥 said...

Anonymous,感谢ing。

杉,很不中用hor?伤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