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给小民

亲爱的小民,
屈指一数,十二年就这么过去了,因音乐而结识的朋友就只剩你一个了。当年长发翩翩美男子,摇身一变就成了肥肉横颤的中年生意人,四个孩子父亲,多大的变化啊!唯一不变的就是你对友情的执着与热情,依旧不减当年,我真的自愧不如!

把零碎的记忆整理起来,咱们还算发过光,不算太亮,但也不至于很暗, 穷倒是真的。 很怀念那段没有烟抽的日子,那超大的香炉烟灰缸,还藏着咱的辛酸,你依稀记得吗?

不久的不久,咱又唱歌了。不久的不久,你又离开了。你不唱,我心里总搁着一道问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猜想,你他妈的就太有志气了,你认这为不是你赚的钱;你认为你是可有可无的,是这样想吗?

我这一唱啊就是两年,你偶尔会来捧我的场,我亦会到你家坐坐。真的是家徒四壁,但是爱人始终没离开,然后你就把人家的肚皮给弄大了,就有了家庭生活 。不久的不久 ,我便离开了。

这一走,都快四年了,看你干得还不错,我感到很欣慰。肩膀越重,力量就越大。家启动了你的动力,也让你越来越壮,越来越强。再下来,希望你能完成你未完成的,你想做但还不能做到的。人活着,总会留点遗憾,不是吗?

祝:安康

阿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