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革命

我虽然年过三十,但仍处于愤怒期,对于许多事情还是看不过眼、不能妥协;身上流的,依然是革命的血。

虽然流的是革命的血,但是所剩无几,几乎流无可流,原因是自慰过度。。。古人说:“一滴精七滴血”。我这十八年的精华,通通都冲进马桶,流入大海了,真的是四海之内皆我儿女。你们偶尔会买到吃过我的精液的鱼,如有这种巧合,乃属于阁下的不幸。其实我也不是故意让你们吃精的,我赔个不是。

目前,我正在搞事业革命,想来个鱼跃龙门,一步登天,早日衣锦还乡。小民是我革命计划的副手,有他帮忙,我事半功倍。看来我是占了地利人和的优势,唯独缺天时,看来只能听天由命。。。听天命,我是不是早了二十年。。。?

最近写稿开罪了小民,他语带威胁,说不再和我共谋革命事业,还用潮州粗口骂我。我忍!谋大事者不苟小节,何必跟小人一般见识??

我已经作了最坏的打算,要是革命不成功,我会改写批判政府的政治文章;再来要求政治庇护,永远留在英国,向鬼妹们大灌我革命的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