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满街变态人

夏天一到,天气回暖,鬼妹们迫不及待掏出双乳,到处招摇。她们天生丽质,胸前伟大,胸肉百里透红,粒粒在目,让人瑕思。但那两团肉已无法满足我,我想看的是那两点的色泽和形状。鬼妹粗枝大叶,常常春光乍泄,奈何奶罩累事,我经常无功而返,能看到乳晕边缘,已经是莫大的安慰。

中学时期,往丁宜海滩会友。一登巴士,后边坐着一名性感洋妞,我见机不可失,赶紧驱前坐其后,果然春色无边,她穿着特大号的背心,我隐约的可以见到她的乳房,谁知巴士一开,风往背心一吹,整颗奶呈现在我眼里,是粉红色的,我打从心里点叫了出来。那是我头一次看见人奶,感动得想哭。当时车上乘客寥寥无几,我全程盯着那颗奶到目的地,搞到遗精。 

当晚,我打枪了!精,射得比平时远,溅湿了爸爸新买回来的Hi-Fi!

我曾经为自己做过偷窥心理测验题,很不幸的,证明了我是变态的。我开始想起老乐手恩师阿良与阿街来。他俩眼力如老鹰,小鸡防不胜防。每回吃宵夜,他们都会选位入座,专盯身穿性感迷你裙的女生翘脚或卸脚的时候走漏春光。物以类聚,久而久之,我也加入行列。但我患近视,没法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女性友人近来饱受视频献宝的干扰。在接受视频聊天之后,对方突然露出阳具,告其长度和一些不堪入耳的说话。因她之前有过三四次类似的经验,早已怒火中烧,昨日终于来个大反击,骂到对方逃之夭夭,阳具也勃不起来。

写完这篇,我的人格已降到冰点了。套用阿顺的口头禅,“i don't care”,反正满街都是变态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