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玩物丧字

如果forehead是额头的话;那么foreskin应该就是头皮。如果foreskin是包皮的话;那么forehead应该就是亀头。贴切吗?贱人贱智!

文字是很奥妙的,也很好玩。思考空间广泛且不乏味,左穿右插,绝对可以烂交。但偶尔也有射不出精的时候,面临瓶颈无法继续,才一两篇就瓶颈,写什么鸟啊?

我自认不是读书人,除了小学六年级写了一首幼稚新诗被老师挂上布告板后就别无其他威水史;中学更甭说了,进训导处多过上厕所,那时肾还没亏嘛!就这样一直浑浑噩噩到了中五,父母放弃了吗?没有!还花了一些钱让我攻读电子系。不到一年,弃学。爸当年不气到中风算是拾到了,但最后还是中了,但是和我的学业无关。

朋友晓芬无意中登部落造访,赞小弟文笔不错,鼓励小弟多写,在这先谢了。要我把文字当玩物,文字将命丧于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