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再见警察

当陈永仁警官中枪倒地的那一幕,一段凄美的音乐,触动了我的情绪,泪水不听使唤的流出。我任由它劃过我的脸,直落下巴。

雨后天晴,身子变得很轻,思绪像是得到了喧泄。我走到屋外,点了烟,吸一口零度的空气,很冷!音乐仍在脑里播放着。我使劲的再抽上一口,闭上双眼,沉醉的享受着。。。

这首调的原曲是来自天主教的宗教歌曲改编而成,以意大利文哼唱。歌词内容是再见的意思,由Marion Elise Ravn演唱。曲名为再见警察。

等我百年归老,死去的时候,以这首音乐来当我出殡日的主题曲,最好不过。但曲名必须更改,改为再见人渣!

提前为我哀悼请点击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