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催情食品

女性朋友往她仰慕已久的男人住家送粥。男人吃完之后,性欲大发,将她手臂上多年的守宫砂除掉。事后男人表示后悔,表明态度,两人决无可能在一起。女的很沮丧,但不勉强。

十年前,同样的个案发生在我密友身上。仰慕他的女人往他家送加厘鸡饭,但加厘鸡不敌性饥,密友一个翻身,玫瑰花瓣即时凋零。事后密友很自责,猛道歉,女的猜得其意,从此不再出现。

多年后和密友谈起这件事,他表示是他生命中的一大污点,至今不能原谅自己。他是我深交的密友,我被逼相信他。 

回说前者,目前还处于伤心阶段,频频失眠。我曾教她以退为进,但她按捺不住,终于把男人逼上梁山,直来了断,结合无望。

两者之间,我都只听片面之词,难以推测另一方的想法是什么。唯一可以得到的启发是:女人!别往男人家里送食物!

3 comments:

odetorei said...

是的千万别送食物给男人,想吃正餐后要‘甜品’然后抹嘴就不认人!

现在那套驶不通了。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说的是前者。经过那晚之后的几个星期,他们前后又造了四至五次爱。然而那男的只是抱着玩玩的心理,干完后又不给她一个女友的身分,所以搞到她有点不平衡。但是这种事情又怪得了谁?所谓孤掌难鸣,女方也该付上一半责任。

Anonymous said...

那觉得是"生命中一大污点"的,可有终身不娶的打算? 还是女友交了一个又一个的? 污点? 真那么有良知才怪.